close

最近很夯的211飲食法、168飲食法,大家跟上了嗎?

嗨!可愛的解憂女孩來啦~

為了減肥真的無所不用其極,有生酮飲食法、減醣飲食法,市面上的各式各樣飲食法令人看得眼花瞭亂,我們也不停的跟上減肥的腳步,每種飲食法都嘗試,但這樣的飲食真的能讓自己持續一輩子嗎?

今天,解憂女孩想和各位分享如何透過拍打,讓我們和食物建立新關係。那就跟隨解憂女孩的腳步,一起來練習拍打吧~

手刀點:就算我對該吃什麼和不該吃什麼感到恐慌,但我還是全然接受自己並且喜愛自己(重複三次)

🧡眉頭:這所有關於食物的恐慌

🧡眼尾:我不知道我該吃什麼

🧡眼下:我搞糊塗了,對食物深感壓力

🧡鼻下:每個人對於「正確」飲食的認知似乎都不一樣

🧡下巴:誰可以告訴我究竟該吃什麼?

🧡鎖骨:這股關於食物的恐慌

🧡腋下:找出完美飲食法則的恐慌

🧡頭頂:對於我該吃什麼的壓力


🧡眉頭:食物儼然變成敵人

🧡眼尾:我不知道該吃什麼好

🧡眼下:這股壓力讓我尋求慰藉

🧡鼻下:然後我對吃得「不完美」感到恐慌

🧡下巴:來來回回

🧡鎖骨:我要不吃得「完美」

🧡腋下:要不就是一團糟

🧡頭頂:這股對食物的焦慮


🧡眉頭:我讓出了我的權力

🧡眼尾:決定什麼適合我的權力

🧡眼下:或許這沒有標準答案

🧡鼻下:或許沒有所謂的完美飲食

🧡下巴:我願意敞開心胸,用全新的角度看待這點

🧡鎖骨:食物不是敵人

🧡腋下:我選擇為這段關係帶來和平

🧡頭頂:我信任我的身體,盡力而為


🧡眉頭:現在,當我放開這股恐慌

🧡眼尾:我覺得平靜而自信

🧡眼下:當我放開對「完美」飲食的追求

🧡鼻下:我可以察覺身體需要什麼

🧡下巴:我開始信任直覺的引領

🧡鎖骨:告訴我可以支持我的資訊

🧡腋下:我自然而然不特別在意飲食法規訂的食物

🧡頭頂:開始受到能幫助身體茁壯的資訊和食物所吸引


🧡眉頭:我允許自己親身實驗

🧡眼尾:找出適合我的食物

🧡眼下:我會注意身體對特定食物的反應

🧡鼻下:我會耐住性子、保持好奇

🧡下巴:沒有特定的目標

🧡鎖骨:我會持之以恆的瞭解自己身體需要什麼

🧡腋下:身體的需求也時時在變

🧡頭頂:我會和我的身體,以及食物建立深情的關係


🧡眉頭:我會想辦法讓食物更宜人

🧡眼尾:我願意嘗試新事物

🧡眼下:我會在能滋養我的食物中找到樂趣

🧡鼻下:並找出與墮落食物的平衡

🧡下巴:我可以想吃什麼,就吃什麼

🧡鎖骨:而我會選擇適合我的食物

🧡腋下:我會敞開心胸、耐住性子、抱持著好奇心

🧡頭頂:一邊讓能助我欣欣向榮的食物吸引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,喜歡的話也歡迎追蹤解憂女孩呦~那我們明天見囉!


出自:拍一拍就能瘦

https://easyfun.biz/2oh3E


arrow
arrow

    解憂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