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有聽過一句話:「減肥就是要少吃多運動。」

但說的容易、做得難呀!每當覺得自己應該運動時,總是會找一大堆藉口:

「好累喔🥱

「好不想運動喔!」

「我沒時間啊!」

嗨!可愛的解憂女孩來啦~

今天要和各位分享如何提升我們運動的樂趣:

1⃣️加入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。例如:妳喜歡追劇,那就一邊跑步、一邊追劇。將自己喜歡的事情連結妳不想做的事情。自然而然身體也會習慣原來運動是件開心的事!

2⃣️運動時多用肯定句。例如:跑步時讓妳感到掙扎,妳可以對自己說:「我的贅肉因為太愛我了,所以才會這麼掙扎的不想離開我。」這樣聽來,是不是原本的痛苦感瞬間變成會心一笑了呢?

3⃣️千萬別低估散步的力量:柏拉圖、亞里斯多德、愛因斯坦等人類史上最傑出的幾位學者,都熱愛散步。散步是一項入門、且感到較輕鬆的運動。

4⃣️拍打穴位練習:

手刀點:就算我一直抗拒運動,但我還是全然接受自己並且喜愛自己(重複三次)

❤️眉頭:我就是沒時間

❤️眼尾:我就是沒力氣

❤️眼下:我不想運動

❤️鼻下:我有好多事情得做

❤️下巴:那不舒服

❤️鎖骨:那感覺像折磨

❤️腋下:我覺得精疲力竭

❤️頭頂:一想到運動,就充滿無力感


❤️眉頭:邏輯上我知道這能提振我的活力

❤️眼尾:但那感覺不是那回事

❤️眼下:我逐漸明白那股抗拒背後的因素

❤️鼻下:我知道我該去

❤️下巴:但我反抗這股壓力

❤️鎖骨:或許我不是必須去運動

❤️腋下:或許我可以選擇去運動

❤️頭頂:這些仍是抗拒力


❤️眉頭:我不想要面對那個批判的聲音

❤️眼尾:那說我不夠好

❤️眼下:那說不要再試了

❤️鼻下:那批判每一個動作

❤️下巴:那批判我的身體

❤️鎖骨:現在我面對那個聲音

❤️腋下:當它失去力量

❤️頭頂:我開始聽到新的聲音


❤️眉頭:我夠好

❤️眼尾:我做得到

❤️眼下:我甚至可以喜歡它

❤️鼻下:我不必完美

❤️下巴:我會盡力而為

❤️鎖骨:我喜歡這一刻

❤️腋下:當我與我的身體連結起來

❤️頭頂:我也連結了更高深的智慧


❤️眉頭:想法開始流動

❤️眼尾:我覺得強而有力、足智多謀

❤️眼下:我覺得內心澄明、充滿自信

❤️鼻下:當我覺得人生動彈不得時

❤️下巴:就開始動一動身體

❤️鎖骨:一旦身體動起來

❤️腋下:我的人生也跟著動起來

❤️頭頂:生命開始流動


❤️眉頭:我愛上運動給我的感覺了

❤️眼尾:我注意到自己的長處和力量了

❤️眼下:沒有別的地方比得上

❤️鼻下:我喜歡在自己的身體裡

❤️下巴:活動筋骨是一種感謝身體的表現

❤️鎖骨:我喜歡這個屬於自己的時光

❤️腋下:透過運動,我了解我的潛力

❤️頭頂:我喜歡讓身體動一動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,喜歡的話也歡迎追蹤解憂女孩呦~那我們明天見囉!


出自:拍一拍就能瘦

https://easyfun.biz/2oh3E

arrow
arrow

    解憂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