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解憂女孩說妳們一定能夠瘦下來,有著人人稱羨的小蠻腰、纖細的美腿、垂涎三尺的美肩、深陷的鎖骨,你們會相信嗎?

嗨!又到可愛解憂女孩的聊心時間啦~

今天要和各位分享「信念」,透過拍打讓我們放開以往的限制性信念、敞開心胸接受新的信念。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~

手刀點:就算我執著於那些阻礙我的信念,但我還是全然接受自己並且喜愛自己(重複三次)

💙眉頭:這種種限制性信念

💙眼尾:我以為它們是事實

💙眼下:其中許多是從我爸媽那裡承襲的

💙鼻下:或我所處的文化加諸身上的

💙下巴:「不困難的事情,就不值得做」

💙鎖骨:「我只是運氣不好」

💙腋下:「我基因不好」

💙頭頂:「我無法堅持到底」


💙眉頭:這些舊的信念

💙眼尾:我一直反覆對自己說

💙眼下:這些信念其實沒有力量

💙鼻下:是我一直注意它們,給它們力量

💙下巴:我允許自己質疑每一件事

💙鎖骨:這是真的嗎?

💙腋下:這真的是我相信的嗎?

💙頭頂:我敞開心胸,保持好奇


💙眉頭:我邏輯上知道它們不對

💙眼尾:但它們感覺起來很像真的

💙眼下:我承認有這種感覺

💙鼻下:我跟它們在一起太久了

💙下巴:我以為我就是那個樣子

💙鎖骨:但那只是一種感覺

💙腋下:而感覺是可以改變的

💙頭頂:就算有這種感覺,我也接納自己


💙眉頭:當我花時間留意這些信念

💙眼尾:我ㄧㄧ針對它們做輕拍

💙眼下:我有權利選擇自己要相信什麼

💙鼻下:如果那個舊信念爬了上來

💙下巴:我會針對舊信念引發的情緒做輕拍

💙鎖骨:我覺得平靜而有自信

💙腋下:我會記得那只是一種想法

💙頭頂:然後我會選擇不一樣的想法


💙眉頭:我會有意識的選擇我要相信的

💙眼尾:我相信健康能提供自主性

💙眼下:人生本該樂在其中

💙鼻下:健康是人生樂趣的一種表現

💙下巴:我可以達成我的目標

💙鎖骨:我的身體會支持我

💙腋下:我有好多要感謝的

💙頭頂:我擁有不凡人生所需的每一種特質

最後,想請大家自行填入妳選擇相信自己什麼呢?

💙眉頭:我......

💙眼尾:我......

💙眼下:我......

💙鼻下:我......

💙下巴:我......

💙鎖骨:我......

💙腋下:我......

💙頭頂:我......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,喜歡的話也歡迎追蹤解憂女孩呦~那我們明天見囉!


出自:拍一拍就能瘦

https://easyfun.biz/2oh3E


arrow
arrow

    解憂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