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的解憂女孩總是嘴巴囔囔著說:「現在的工作不是自己喜歡的,想要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。」

旁人:「那妳真正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?」

👧:「我想要經營自媒體,我的頻道要做什麼什麼主題」(巴拉拉講一堆)

旁人:「那妳就去做啊!」

👧:「但我戽斗、長得醜,上鏡不好看呀!」

旁人三條線😑😑😑

很多時候,我們總是會為自己找藉口而不去行動,到頭來只能待在舒適圈、抱怨現況。

現在,無論妳/你想做什麼,不管妳有沒有那項技能或能力,妳就勇敢的去做。

實現訂單所需的能力,宇宙會賦予給妳。

我們要做的就是無條件的相信宇宙,剩下要如何達成個人目標,這些通通丟給宇宙去思考就行了!

最後,再幫各位複習一次。當妳挑戰新事物時,就對宇宙說這句話:

1⃣️我有能力可以達成我的目標

2⃣️相信宇宙、全力行動即可

最後,解憂女孩想問問大家,有沒有什麼事情是很想挑戰,但始終踏不出那一步呢?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,喜歡的話也歡迎追蹤解憂女孩呦~


出自: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


https://easyfun.biz/2oh3E

arrow
arrow

    解憂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