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「拍一拍就能瘦」這本書中有提到,戀愛關係網站針對兩萬多名男性進行意見調查,請他們列出男性一開始會受女性哪些特質吸引,是體脂肪嗎?

結果出爐,排名第一是來不來電、第二是笑容、第三是親切、第四是幽默感。

嗨!可愛的解憂女孩來啦~

對於自己的身體妳們的想法如何呢?

「我好胖喔!」

「胖讓我好沒自信喔!」

今天解憂女孩的任務,就是要幫各位解開這些疑難雜症的問題。現在,就跟隨著解憂女孩的步伐,一起來做拍打練習吧~

手刀點:就算覺得身體有吸引力的感覺不安全,但我還是全然接受自己並且喜愛自己(重複三次)

💜眉頭:我的身體感覺不安全

💜眼尾:才會一直留住這額外的體重

💜眼下:這是保護自己的方式

💜鼻下:一種隱藏的方式

💜下巴:但我仍覺得不安全

💜鎖骨:就算身上有額外的重量

💜腋下:所以我願意嘗試新的方式

💜頭頂:來感覺安全和堅強


💜眉頭:我允許我的身體變小

💜眼尾:允許我的能量變大

💜眼下:身體小一點也是安全的

💜鼻下:現在我感覺到我豐沛的能量

💜下巴:我在豐沛的能量裡是安全的

💜鎖骨:在豐沛的能量裡是強有力的

💜腋下:對我的身體有信心是安全的

💜頭頂:我信任且聽從我的直覺


💜眉頭:我的心與身體同在

💜眼尾:我意識到我的呼吸

💜眼下:我信任我的直覺

💜鼻下:我有發言權

💜下巴:我有行動的能力

💜鎖骨:而我馬上就去做

💜腋下:我的感覺更重要

💜頭頂:比其他人的意見重要


💜眉頭:減重可能意味著我會引來讚美

💜眼尾:或不想要的關注

💜眼下:我可以感覺身體裡的安全和堅強

💜鼻下:我愈是在乎我的想法

💜下巴:就愈不在意別人怎麼想

💜鎖骨:那些不過是言語罷了

💜腋下:而我擁有反應的力量

💜頭頂:用任一種在我感覺恰當的方式


💜眉頭:捍衛我的權力是安全的

💜眼尾:接受讚美是安全的

💜眼下:我知道我的身體不足以代表我

💜鼻下:而我仍然珍愛和欣賞我的身體

💜下巴:隨著我覺得情感愈來愈堅強,我也覺得身體愈來愈強大

💜鎖骨:隨著我覺得身體愈來愈強大,我也覺得情感愈來愈堅強

💜腋下:現在,在我身體裡的感覺真好

💜頭頂:我愈是照顧我的身體,就覺得愈安全、愈強大


💜眉頭:我覺得能掌控全局

💜眼尾:自己強而有力

💜眼下:在比較小的身體裡

💜鼻下:在豐沛的能量中

💜下巴:做自己的感覺好自在

💜鎖骨:我不再需要隱藏

💜腋下:我能感受身為女人的幸福

💜頭頂:我強而有力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,喜歡的話也歡迎追蹤解憂女孩呦~那我們明天見囉!


出自:拍一拍就能瘦

https://easyfun.biz/2oh3E

arrow
arrow

    解憂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